沧海一笑

现在不认识,早晚有一天得认识,着什么急呀。
在线发颠,文盲史盲,关注会被污染。

Papa

#父女自由(?)组



“爸爸!你肥(回)来啦——不不不不要睡觉!我们去玩球嘛!”

“好宝贝……让爸爸在沙发上先睡一会好不好?十分钟,十分钟以后我就陪你去玩——”

“NOOOOO!!!”

(“艾米莉,不许大喊大叫。”)

“好吧,好吧我们这就走……诶?这是你弄坏的第几个球了?梅戈呢?”




“Pa…Papa?”

“Oui……(哈欠)什么事?我的小白菜?”

“这是,呃……这次测验的成绩单。”

“哦。我看看。嗯。体育不错……做得好宝贝,文学是B,Ola你父亲不会喜欢的……但是,呃,地理不及格?”

“咳咳!既然您已经知道了——您就得在这里签字!快点!”

“啊,拉人上贼船是不是?好吧我的小海盗……还有什么要提前告诉我么?”

“呃,贝什米特女士想见您一趟。”

“为什么?拜托了不要告诉我又有人被你打破了鼻子。艾米,你应该学着用拳头以外的方式解决问题,好么?”

“不是!就是——呃,她想和您谈谈……”

“你确定不是通知你父亲?”

“NO!拜托了爸爸!千万别——”

“好吧,好吧,我会去的…呃,我们晚点再和你的父亲谈这个问题……让我看下我的时间表——什么时候?”





“艾米莉,你不应该和你的父亲那样说话。”

“轮不到你来教训我!我每次从学校回家你都在沙发上睡觉呢!!”

“什么——”

“你根本没时间管我和梅戈!”

“我是为了你们,艾米莉!Je suis ton père!”

“听好了「达斯」先生,你,你这个混蛋(Connard)!C'est  con!!!"(关门声。)

“Ah, Cool ——所以你为了骂我专门去学了法语么?还有你的发音错了,小姐!”



“艾米莉……”

“艾米莉你需要一些巧克力馅饼么?”

“艾米莉……?”




“Papa?”

“Papa…醒一醒,看看是谁回来啦?啊真是的……又不盖被子。嘘——Dad!他睡着啦……”




“Bonsoir, 艾米——你在干什么?”

“跑步呢爸爸!有事么?”

“没什么事,你已经两周没打电话啦……”

“没事我先挂啦!”

“等下!嘿…你旁边有人么?”

“嗯?没,没有啊。”

“喔哦?”

“对对啦!你们吃晚饭了吗?”

“唉,我没拦住你父亲又进厨房了……哦,你他让我别再给你零花钱,好啦,那么你缺钱吗?你知道我并不总是有时间打给你的哟!”

“呃,那个你上次寄给我的手办,我需要买一点工具把它们拼装起来,那一定很酷!——不过我多叫几个朋友帮忙也可以!你不用…不用一定要给我钱啦……”

“要不我现在就给你——(爆炸声。)天啊!亚瑟——我确信是什么东西又坏了,老天你知道!我得去看看——”

“啊好好好的!Bye!!”





“Hi!Emily!Mon puce!!你怎么今天回来啦?啊,等等,我们一定要去买点什么——你想吃馅饼吗?”

“H,Hi,恭喜老爹退休!呃不用麻烦了我最近胃口不太好……”

“什么?那可真稀奇?!啊,我听你父亲说你交了男友——难怪这么久不打电话……说说他吧。”

“他,他对我很好……我们在一起可好了,真的!他为人风趣幽默,本来我们约定下周去他父母家,但是……”

“嗯?但是什么?”

“没什么,爸爸。我们说点别的吧。”

“你确定么?好啦,又不是老师要见我……吃完饭我们就去打球!今天你的父亲再不会说什么啦!”

“嗯,嗯……但是,爸爸,但,但是——”

“真的没有了?好啦,艾米……哭吧,这个年龄你会觉得天要塌了,但是不会,往后还有很多事情在等着你,美好的风景会重新充盈你的内心,好了,哭吧……不过哭完以后我要你告诉我那个男孩的一些事情。”



“Bonjour, Cherie! 呃,这位是……”

“嗨!爸爸——她是我的女朋友。”



“艾米莉……为什么你回来不提前说一声?”

“呃,有什么区别么?我是说——”

“早晚会知道?拜托了,你得让我和亚瑟有个心理准备——至少先告诉我啊!”

“您如果能接受的话,提前和推迟有那么重要么?还是说……您——”

“天啊,亲爱的……我当然会祝福你!真爱和性别有关么?我和你父亲还不够清楚——如果她能像我爱你父亲一样爱你,无论她是什么性别我都接受!”

“爸爸!”



“Papa?Papa你还记得我么……这是你的外孙女儿……Papa?呃…你是想玩球么……喂,不要睡着啦……”



“Papa……?”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