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笑

现在不认识,早晚有一天得认识,着什么急呀。
在线发颠,文盲史盲,关注会被污染。

#沉睡魔咒2 #剧透预警

#鸡血印象产物没经过深思熟虑的无逻辑吐槽

#抱歉没看过1只看过泡面大佬的剪辑但我还是想说.....


爱洛的人设崩得一塌糊涂。只剩老玛在风中火焰中独自美腻......

吹爆朱莉真香酵母盛世美颜超A气场119分钟。

以及公主的傻白甜人设真的可惜了好吗?!!迪姬啊老编啊爱洛是你们的亲女儿啊!为什么要这样对小可爱!!(捶地)

不好意思隔空cue一下大佬,不知泡面女王要是看了2会不会一口老血吐出来……当时就是女王剪辑中安利爱洛公主是个真正难得的萌得人(主要是真香酵母)心都要化了的真•不是白莲花•傻白甜才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尼玛2中间不仅秒变白莲花还是个巨坑啊!不坑敌方专坑自己人(主要是酵母)的恋爱脑啊!!连我这种ooc惯犯都觉得赧颜以对的崩坏啊不知编剧大佬们当初是怎么敲定剧情的,我估计1中的爱洛要是看见2里的自己也想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子吧!(个人觉得)

和其他大佬影评说,迪姬大佬好不容易在真人电影中积攒起来的一点女性自觉的思考就这么清零了,倒车就像片中老玛化灰一样轰一下回到解放前……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化回来。

咳咳以下开始自言自语了。

鄙见老玛还算人设在线吧,爱洛绝对ooc了,从她出场时我就觉得公主开始跑偏了,拜托女性独立不是让她去管事就是独立好吗,不配以恰当的智慧确定不是在反串黑过家家??或者只是爱洛本就不是我期望的样子?以及后来的王子是?您哪位??

好吧以上都可能是我没看1的遗留问题......那么说一下本次剧情中我认为不合理的地方?

我不知道爱洛怎么突然觉得自己那么卑微。

我不能想象1中的爱洛会递给玛琳头巾让她把角遮起来不要吓到其他人——???小可爱从来没怕过玛琳的角吧,而且从小就很感兴趣??交了男朋友就觉得后妈的角可怕起来了??宝贝你当初可是为了玛琳硬抗亲爹好嘛?!!好了又说回我眼中了,按我觉得理论我眼中的爱洛不说略带骄傲至少也会平和地挽着教母渡河赴宴吧,面对害怕的民众可以施展傻白甜最有力的笑容安抚大家让孩子们不要怕嘛,啊想想心都要化了……

可惜没有。

(编剧我$@¥#多好的撒糖时机啊!(无能咆哮)

然后就到了吐槽最多的晚宴情节。

这一段我……算了算了。

所以我不知道第一部那么果敢的爱洛为什么突然自卑起来,似乎在公主内心连教母的精灵身份都有些隐隐地害怕瞧不起?是长大了意识到这个世界的不同了吗?在王后没有显示出任何比养育了她数年的玛琳更优秀的品质的时候毫无原则地倒向未来的婆婆就是认为自己的后母不对,拜托,睁开你美丽的双眼看一看啊王后究竟有哪一点比你精灵女王后妈强啊难道就因为她是人类??!

以及随后王后的突然示弱让我感觉看到了万万之标准偶像剧里的嫁祸戏码……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坐在9102年的银幕前,这戏还他么是拍过冰雪奇缘的公司拍的。(打扰了打扰了)

我觉得公主会运用她的傻白甜人设站起来说“不许这么说我妈”——没有。

我觉得公主会动用第一部的果敢说“我妈不是这样的人(精灵)”——没有。

我觉得公主发现玛琳不见以后会英姿飒爽拉上披风策马扬鞭高喊“我要去找她!”好吧我知道我想的也很狗血……但处处都反着来也太过分了吧?!(啊我一定是在做梦)公主你真的是婆婆跟你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啊!你不是说你了解教母的吗?了解呢??看见她为了救你而死哭就可以了吗?醒醒啊你婆婆也不相信眼泪哒!!!

虽然我懂爱洛成也傻白甜败也傻白甜第一部的成长空间不足,但畏缩成这样真的不符合我对她的期望,感觉很可惜,不是说爱洛要一辈子躲在单纯可爱的少女人设中卖卖萌撒撒娇就好,而是我相信大佬这么强的实力明明可以让爱洛发挥1中的萌点在众人误解的目光下保护玛琳菲森,随着剧情的推进逐步认识到自己和教母的不同,然后成长,而不是像现在仿佛一开始就强行把养女拉离玛琳菲森,教母落寞我也很难过。迪大佬那么雄厚的编剧班底明明可以把爱洛这个人物打造得再好一点呀让她的成长过程更完善一点不知道为什么偏要选这种自毁式的招数…(卑微迷惑)保底吗?大人,时代变了呀!君不见1中教母爱洛和隔壁冰雪姐妹的觉醒多么宝贵多吸引票房啊!让我们更进一步好不好?就算不能更进一步也保持原样别往回开好么……倒车真撞在眼睛里了,疼。

另外结局我都暗戳戳地觉得爱洛和菲力不应该在一起了,倒不是因为玛琳,而是连菲力自己都说“这是一场屠/杀”。我都想幽灵公主的结局是最好的,两人隔着河流相互守望顺便解决了玛琳的空巢问题(不)。我觉得两人之间的隔阂已经不下于珊和阿席塔卡了啊,这边是怎么继续快快乐乐地在一起还争斗刚结束就成婚的??好吧一定是我这种无知又阴暗的老年人对爱与和平有什么误解……闭麦了闭麦了。

真闭麦了。然而我还是觉得老玛的孤独没有解决。而且她又回到了原点。原版中的玛琳菲森就是一个不被邀请才心生忌恨的女巫,2014年她遇到了拯救她的小怪兽,2019年她又重新回到了她的孤独中,不知道这次还会孤独多久。


评论(9)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