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笑

现在不认识,早晚有一天得认识,着什么急呀。
在线发颠,文盲史盲,关注会被污染。

【白蛇论坛体】所以那个很A的女生到底是谁?(上)

*老年论坛体。本质还是个寻人帖。

*站定官配……广义上的官配。嗯。

*提及其他世界线中的小青,年代久远仅凭印象写的没能考究抱歉。




1L 楼主

如题求助。


2L

前排


3L

围观……顺便,大兄嘚你要找人起码给点线索吧,照骗呢?如今女汉子遍地都是,找一赠十,你要哪个?


4L

找人家干嘛?顺顺便,楼上你怎么知道楼主就是男的,说不准是姬圈大佬。


5L 楼主

别瞎说!我是男的,找那姑娘有点事。


6L

啥事?


7L

缺女朋友?@红娘团@媒婆小分队


8L

所以说人家究竟长啥样?


9L 楼主

关键是我也不知道才来问的!求各路神仙帮忙。


10L

???


11L

???


12L

??要一见钟情怎么还瞎呢?


13L

所以你有没有什么印象,说说也好啊


14L 楼主

我就记得那姑娘一身绿,全是绿的!


15L

woc…还真敢说


16L

楼主走好


17L

楼主走好


18L

来晚了,是已经安排上了吗?


19L 楼主

不是!就字面意思啊!好像还有青绿的眼影!有没有哪位有点印象?


20L

说起来我好像记得一位……


21L

楼上,不是一位是几位——楼主你找她干嘛?


22L 楼主

真不干什么。我以我家狗的名义起誓!


23L

你是男生吧?不管哪位似乎都对男同学不太好的亚子嘿……要有心理准备啊(拍)


24L 楼主

??不是,我有女朋友。


25L 楼主

好吧,我想找她的原因是因为我被她打了。



26L

艹,暴力系?!


27L

现在还流行暴力系吗……不是早就被温婉派占领了么?


28L

不不,现在更流行内部消化。


29L

啧。


30L

没人心疼楼主吗?



31L 楼主

多谢关心,我还好,她没下狠手。另外上面都是什么鬼?有没有能提供线索的朋友?下次我免费给他看病,还赠送草药!


32L

楼主医学生?


33L

我来!不过我不喝中药,楼主送盒头孢就行。要说一身绿……衫的女生,我们学校可太多了,隔壁学校也多。有师奶级师姐级的还有学妹级的,不知楼主找哪一位?


34L 楼主

呃,都说来听听?

回复34L:嗯排除法告诉我先从年纪大的开始说起吧……有一个是我们专业的辅导员,女性,年纪大概跟我们母上差不多,基本可以排除除非你做了什么伤天害理违反校纪的事儿但人家也不至于动用私刑吧……据说以前和教导主任很不对付但现在好些了。她好像有个姐姐曾经也在学校当老师,后来因为救她先生犯了罪进局子了,教导主任还在里面掺了一脚什么的,唉年代久远记不太清了,这位应该不是吧?

回复34L:楼主?

回复34L:人呢?

回复:回复34L:估计上课做实验去了,接着说吧。

回复34L:好吧那我先说了啊,还有一位是个已经毕业的学姐,我室友暑期实习的时候见过一面,雷厉风行但人很仗义,平时也爱泡吧化烟熏,据说毕业以前一直和她们学院一个老师关系很差,好像是那个老师对她姐姐有偏见一直打低分,她去闹过,弄得很僵还抖出了那老师一堆黑料什么的,现在也没和解吧好像……不知楼主怎么惹到她了,难道你是那个老师的入室弟子?



35L

楼主还是先说说你找别人干什么吧。妹子为什么打你?


36L

等等楼主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37L

?渣男被锤喜闻乐见?


38L 楼主

我来了。多谢34楼,但我感觉都不是,应该还是在校学生。


39L 楼主

我靠,别乱说啊。我是有女朋友,而且我估计这事儿和我女朋友有关。还有天地良心我和我女朋友好好的我才这么来气啊!!


40L

说详细点儿?


41L 楼主

那天我送我女票回宿舍,她隔壁美院的。送完她我就翻墙回去,没想刚跳上去就被拉下来了,还有什么缠住我脚踝把我凌空吊到了树上。当时我内心就懵了,还来不及想什么绑票啊抢劫啊,想的是这什么行为艺术啊还好哥小时也是练过武的。难不成这年头学校里还有蛇?!定睛一看下面站着个人等下老师来了我过会说。


42L

少侠好身手!


43L

不是少侠是女侠啦!


44L 楼主

接着说。总之我当时很迷糊又不知道什么事儿,我们学校和美院听说以前因为争地关系不太好,但一般也井水不犯河水。我寻思这是找茬来了?没想到那姑娘上来就骂我渣男啊!天地良心啊!凭什么?!她凭什么上来就骂我是渣男!我招她惹她了?!


45L

心疼楼主一秒。


46L

给楼主点蜡。


47L

给渣男上卡布奇诺!编,接着编


48L 楼主

楼上这位怎么回事?你不能跟她一样看见我是个男的就觉得我渣吧?


49L

哦对楼主,我想起来有一个在校的学妹,是我最近听说的,单枪匹马和学生会长干了一架不带怕的,还有两人的cp楼呢,莫非是她?!你要不去康康?


50L

……楼主难道是学生会长?


51L

学生会长有女朋友?不会吧,看着好严肃的一副不近女色的样子。


52L

说不准有男朋友。



53L 楼主

偏题了各位等下!我不是学生会长我医学院的,但我怕把他招来了大家嘴下留情啊!


54L

怕什么?他来了帮你收拾小妖精不正好?


55L 楼主

不是,没到那地步,别人就开了个玩笑虽然有点重。


56L

yo


57L

yoooo


58L

还说不是沉迷美色?赌五毛妹子一定蛮漂亮。


59L

一块


60L

两块五不谢



61L 楼主

醉了,我有女朋友而且明显我老婆最好看!!是,她是很漂亮但她那种气质我欣赏不来行不行?!


62L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楼主再见。


63L

为什么我的手中多出了火把?


64L

那你说说你女朋友怎么样这妹子又怎么样啊?


65L 楼主

啊?


66L

楼上你找死,你有病吧!


67L

对不起发晚了,我是66


68L

听听看嘛!这样也方便找人,楼主说得太笼统了,这个谁那个谁都有可能啊


69L 楼主

她不是那个谁,这妹子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很暴力很毒舌很凶很蛮横的蛇美女蛇啊!A是A到爆但这种妹子反正给我都不想要!!


70L

楼主想多了……爬开让我来!!!


71L

默默求鲍照。


72L 楼主

爆照就算了,怕打搅人家现实生活。我再大概讲讲吧,反正我女票太好了讲不完,就是那种又温柔又贤惠的大家闺秀类型的,喜欢白色仙气飘飘,好像有个妹妹什么的我没见过。说来很巧,我是实习下班路上遇见她的,当时她在路边昏倒了我把她送去医院,后来就认识了。那个妹子我没看清啊当时光线很暗,就记得她身上一股烟草的妖味儿,看打扮应该是隔壁学校的。


73L

wtf这还能看打扮哦


74L

学医和学艺差别很大么?


75L 楼主

个人感觉。总之我看她一身绿还有束腰跟个女忍似的,说不准是从漫展上回来的。那绳子倒是货真价实,我现在脚踝还有点疼。上来就问我为什么要约我女朋友出去,我???大姐你是哪个片场穿越过来的?她叫我少废话回答问题不然就不放我下来,很凶的那种老太妹样子你们懂吧。我担心她是不是想对我女人不利,就问她你想干嘛关你屁事我是她男朋友你管不着!然后她就轰一下把我放下来了,差点没把我吓死好累歇口气


76L

楼主是……头朝地吗?


77L 楼主

不是!还好她最后一秒收住了,不然有可能。我说你有话好好说,你是谁,怎么认识我和我女朋友的,她不答话,就说我要是再敢打我女朋友的主意就没现在这么简单了,说完就走了,我去装完就跑真他么刺激啊!跑贼快,我都是一瘸一拐捱回去的。


78L

这难道不是正宫找来了?



79L 楼主

?????


80L

莫非是你妞儿家里人?


81L

楼主不是说你女朋友有个妹妹你没见过吗?


82L 楼主

我靠还真是!回头我问问我女票。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